防鼠工具推薦

最近家中老鼠肆虐 用捕鼠籠+食物誘餌根本抓不到家中有養寵物,又不能用老鼠藥,有沒有防鼠工具推薦?推薦驅鼠器在微電腦的控制下電磁波通過在家中或大樓中的電力區域中發射出去,沿室內的電源線傳播,讓所有在牆中或建築物內相通的電線都發出脈衝電波,防鼠工具推薦是現時先進的一種電子驅鼠器,可間歇地發出頻率不斷變化的超聲波,迫使老鼠等害蟲逃離現場,且不會產生“適應性”,防鼠工具推薦遭受超聲波干擾有可能不會馬上搬離,而是暫時跑到聽不到超聲波譟音的別處躲藏,再於肚子餓時跑出覓食;所以根絕之道在長期持續開啟著本產品,並杜絕它逃到別的房間暫時躲藏的機會(在其它房間亦都裝設本產品或平時即將各房門關閉)。
由於老鼠等哺乳類動物有宿居性,防鼠工具推薦約莫於4-6星期內老鼠等哺乳動物將全數被迫搬離,老鼠等害蟲在遭到驅離後,有可能留下蛋及幼蟲;隨著時間流逝,原來幼蟲被超音波干擾其聽覺神經系統致無法覓食而一一餓死,新的幼蟲破殼而出,也逐漸被超音波侵蝕其神經系統,最後一樣難逃一死,驅離害蟲告一段落後,外界害蟲時刻伺機要進來,切勿輕易拔除本產品電源,以免害蟲又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