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進入年貨籌備了,趕快給家人一份安全

冬天洗澡有益於衛生健康,還能提高我們免疫力,是不是覺得非常迫切哦,可是如果沒有一款好的防滑墊,那麼每次洗澡就變成一種煎熬,防滑地墊貼用彈性橡膠材質,抗寒抗壓抗高溫程度非常高,尤其是冬季,不用擔心受寒斷裂,還有顯著的防滑效果,安全呵護您整個冬季的洗澡問題。

硅藻土地墊給你帶來靜音、舒適、美觀的地面

在我們生活和工作當中,各式各樣的地墊被廣泛運用,硅藻土地墊是比較高檔的地面鋪設選擇,由於鋪設方法簡單方便和形狀小巧,這種地毯在辦公室,機房等地非常受歡迎,既可呈現隨意、簡約、閒適的自然趣味,也可以表現嚴謹、理性、規整的空間主題,還可選擇突出前衛、個性等審美傾向的現代風格。

珪藻土墊的出現讓我們在衛生間沐浴時更加安全放心

很多家庭的浴室地面裝潢中都是瓷磚,表面是十分光滑的,在洗澡的時候容易滑倒,為了杜絕這種情況的發生,不少人會選擇防滑,珪藻土墊是現時市場上比較受歡迎的一種衛生間防滑墊。其不僅具有安全環保效能,還具有很好的彈力和張力,在使用的時候可以緊緊地貼在地面上,能够有很好的防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