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到了防滑、抗疲勞、耐磨抗菌的作用

夏天到了,在一天勞累之後沖個澡真的不要太愜意,但是現在很多的浴室地板設計大多都是瓷磚材質,稍不注意就可能滑倒,這時就要用上地墊了,硅藻土地墊採用優質的純羊毛,再經過選毛、洗毛、梳毛、染色、織毯、剪片、水洗等工序加工而成。它具有毛質優良、技藝獨特、圖案典雅的特點。

浴室防滑墊防止人在潮濕的環境中摔倒

如果下雨天急急忙忙的走回家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摔倒了,一般家庭裏為了家人的安全都會設一個防滑墊,浴室防滑墊的表面採用100%錦綸編織物,光潔舒適,不藏灰塵和污垢的設計能够改善排水,並且腳感舒適,似按摩的感覺,它的表面能够增大摩擦力,新增安全感,起到了防滑、抗疲勞、耐磨抗菌的功能。

推薦防滑地墊貼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

有人說無論是什麼地墊,主要是防滑效果好就可以了,這樣的說法,並不全面,鋪設防滑地墊是為了防滑,新增安全性,在這樣的基礎上,還要美觀,防滑地墊貼採用科學的設計,表面有圓點的方防滑設計,可增大脚底摩擦,新增安全性,踩在上面脚感舒適,加上斜紋的設計,安全性能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