珪藻土墊能够給人舒適柔和的感覺

隨著國內人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和人們對生活品味的美好追求,國外盛行的門墊、浴室墊也在國內悄悄地流行起來,現在,珪藻土墊的作用已經不僅僅為了安全防滑,而且它也成為居家、飯店、公共浴室等場所的裝飾品,購買一款精緻美觀、實用、耐用的沐浴防滑墊來裝潢浴室,既美觀又安全防滑,讓您的居家生活更加美好、舒適、安全。

在浴室內再也不用膽戰心驚的“小心地滑”了

如今防震墊對很多家庭可以說是現在浴室的必需品,尤其是對於老人而言,很多老人因為洗澡的時候意外摔倒,從而造成骨折。醫院的統計資料顯示,每年老人因為洗澡時意外造成的骨折比例大概在6%左右。也就是說,有6%的老人每年會因為在洗澡的時候意外摔倒而骨折。這是一個十分恐怖的數據。

推薦環保的防霉地墊具有殺菌防霉的功效

推薦一款能防滑、防潮、防霉變的地墊,還能淨化空氣,千萬個細孔吸水防潮防霉吸濕,揮發快不易發霉,有效去除异味,讓細菌無處“謀生”,防霉地墊簡約平板,方便打理,只需簡單沖洗即可,地墊為環保發泡資料地墊,與現有地墊相比,拼接方便且拼接後不易鬆動,同時還具有殺菌防霉的功效。

防滑浴墊能吸附水分,使浴室持續保持乾燥

浴室地面是最水潤、最滑的地方,均是瓷磚、地板磚或木板等材質,和水接觸後人在上面走動極易出現滑倒的現象,防滑浴墊是現代家庭中必選的生活用品,有助於吸附地上的水分,牢牢貼合地面,起到非常好的防滑作用,主要用於浴室、衛生間等地方,具有很好的防滑、乾燥浴室的好處。

防震墊片能有效地保持室內地面的整潔

由於現代社會老齡化日趨嚴重,很多家庭都需要和老人生活在一起,囙此,家庭浴室防滑墊成為緊俏的剛性需求,防震墊片作為一款防滑墊,使用了優質PVC資料,健康環保,毫無异味。作為浴墊使用,質地輕盈柔軟,同時竟然還兼具按摩功能,精選磁石顆粒踩上去疏經通絡。

防滑地墊貼的目的就是防止人在潮濕的環境中摔倒

如果下雨天急急忙忙的走回家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摔倒了,一般家庭裏為了家人的安全都會設一個防滑地墊,防滑地墊貼的表面採用100%錦綸編織物,光潔舒適,不藏灰塵和污垢的設計能够改善排水,並且脚感舒適,似按摩的感覺,它的表面能够增大摩擦力,新增安全感,起到了防滑、抗疲勞、耐磨抗菌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