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蟑螂膏

蟑螂是咱们最讨厌的害虫,它们繁殖能力强生存能力强,有携带很多病毒,危害极大,你知道怎么最有效的驱除蟑螂吗?驅蟑螂膏用來室內消滅蟑螂可以說是神器了!屬於胃毒劑,蟑螂吃了會延遲死亡時間,讓其有足够時間回窩內傳染給其它蟑螂,驅蟑螂膏可以選擇在廚房、客廳這些蟑螂高發的地方,一般在傢俱的背面,陰暗面,就是既不易被發現的地方,又都是蟑螂喜歡藏身的地方,囙此有寵物的家庭,也可以放心使用,不會有揮發性,對人、嬰幼兒、寵物都是沒有任何影響,驅蟑螂膏的持續性强,能够維持比較長的時間,一般大半年不是個問題。
蟑螂是令我們最頭痛的害蟲之一,它的繁殖力和生存能力超强,只要是陰暗、潮濕、有食品的地方都會有它們的踪迹,尤其是廚房,推薦驅蟑螂膏,一 只取食,灭杀全窝。施药一次,年无蟑螂,国际食品安全保证体系认证,安全更放心,防蟑螂最关键的一步就是保持清洁,吃完饭后把食物放好,并立刻洗碗,清理炉灶顶端,经常拖地,家中垃圾及时丢掉不要放家中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