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蚊蟲膏

夏季蚊蟲眾多,人們稍有不慎很容易遭致叮咬,尤其是寶寶的嬌嫩肌膚更容易招蚊子、蝨子、跳蚤…等叮咬,塗抹驅蚊蟲膏能有效達到驅趕蚊、蟲的功效,(室內、外均可使用)顯效時間長達4.5小時(驅蚊時效經國家產品品質認證),驅蚊蟲膏主要是通過藥物直接作用在蚊子的觸覺器官及化學感受器,從而起到驅趕蚊蟲效果,本品採用天然植物精油配方精製而成,護膚兼具驅蚊雙重效果,不含任何農藥殺蟲劑;特別針對亞洲嬰幼兒嬌嫩肌膚研製;驅蚊蟲膏有效預防及緩解蚊蟲叮咬、炎熱等皮膚不適,肌膚清凉舒爽,驅趕蚊蟲、讓肌膚不受蚊子叮咬。
法國生物學家花費4年時間,針對蚊子的生活習性深入調查,調查表明蚊子主要通過嗅覺、觸覺尋找獵物,不管室內室外,只需擰開驅蚊蟲膏蓋子往身邊一放,方圓五米,蚊子、蒼蠅、蜜蜂,看見你都會繞道而行!驅蚊蟲膏採取天然植物精油為主要成分,更天然更健康更適於寶寶幼嫩肌膚使用,是夏季家居、外出、旅遊必備之佳品。